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单春芳
职业:教师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做个快乐的好妈妈!

有儿初长成

2008-01-10 14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时间过的很快!转眼儿子已经10个半月,马上就要一岁了。回首这些日子,颇有感慨!有得必有失!自从怀孕的时候,就放弃了很多外出游玩的机会。自从儿子降生,我更是无时不刻的陪伴在左右。做妈妈的感觉是快乐的!看到儿子的点滴进步,感到无比的欣慰。真的是可怜天下父母心!
     记录儿子的成长,留下美好的回忆!
     还记得儿子快要降生的时候,我是开始见红了。我当时是想要是自己能生就一定自己生。在忍受了宫缩的剧痛后,医生告诉我可以去产房了。我好激动。我想孩子一会就要出世。等了1个多小时,肚子还是没有破水。医生决定给我捅破洋水。结果,告诉我洋水太混了。需要剖腹产。我的愿望破没了。在迷迷糊糊中,把我推进了手术室。大概有10分钟,儿子就来到了这个世界。小家伙,还很厉害。哭的挺大声。还把大夫给浇了。当时,也没有人告诉我男孩女孩,也没有让我看一眼。遗憾。

    日子一天天的过,宝贝慢慢的长大了。记得生下来的时候,我因为剖腹产疼痛。儿子初生2天都没有顾得上看一眼。真的很疼的。身上背的止痛棒一点也没有管事,好像都留掉了。在医院的几天了,我自己难受的要命。所以只有辛苦老公了。他既要照顾我,又要照顾儿子。虽然妈妈也来医院照顾我了。但是刚来2天,家里就有事情了。爷爷病故了。宝宝是腊月初二初生的,我爷爷是腊月初四病故的。但是心理很难过,自己的身子,根本不可能回去看看。亲人的离去,总会带来悲伤。我长这么大,一次是经历了姥姥的病故,这是第二次历经爷爷的病故。
      宝宝月子里还算是比较爱睡觉。但是唯一头痛的事情,就是吐奶。没有办法只能天天给他侧身睡。直到现在,宝宝头的两侧都睡的很平的。所幸,后面睡的也还行。要不头型一定是很难看的。(待续)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时间飞快! 下一篇:我开博客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